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走访51WORLD集团活动
创建时间:2023-09-13 08:26

协会组织走访51WORLD集团活动

9月7日,北京通信信息协会何庆立副理事长带队走访了51WORLD集团。51WORLD集团副总裁兼BG总经理王辰康、解决方案专家瑶新新、AES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黎晓迎、政府事务总监文龙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参观了集团展厅,了解了公司历史及业务情况。

 

 

在座谈中,王辰康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数字孪生在城市场景中应用的技术、平台、产品和标准,并做了详细生动的案例演示。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副理事长何庆立、秘书长刘志晗对51WORLD集团的基于城市场景的数字孪生技术及未来发展表示肯定。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代表表示了合作兴趣,沟通了合作需求。

 

 

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有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卡奥斯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圣至训(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