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受到联合党委表彰
创建时间:2023-07-10 09:56

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受到联合党委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做好深入开展学习贯 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鼓舞斗志,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6 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召开表彰先 进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福水出席会议并致辞,联合党委副书记朱希军主持会议。

联合党委副书记 朱希军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黄福水会议邀请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孙一平老师讲授了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表彰联合党委44家社会组织中涌现出的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党建管理岗先进个人、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及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获“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称号,何庆立书记获“党建管理岗先进个人”称号。

 

 

随后是经验交流分享环节,第一联合流动党员党支部等6家单位交流分享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北京京通信信息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副理事长何庆立分五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他介绍了协会如何在服务政府、服务企业 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分别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党建与协会业务工作的协同机制, 发挥党支部堡垒、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做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推进企业诚信建设。

 

 

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新动能,发挥优秀党组织的教育引导作用,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联合党委朱希军表示,希望各党支部和社会组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学习获评单位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打造优秀党建品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