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梆梆安全实力上榜《2023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报告》
创建时间:2023-05-31 09:16

梆梆安全实力上榜《2023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报告》

为了观察探究网络安全企业的科技实力与科技续航能力,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在第七届中国网信产业前锋汇上发布《2023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报告》,安全 419 和中知数通作为报告的主要支撑研究单位,基于可公开获得的知识产权大数据,挖掘各网络安全企业主体知识产权的获得情况、质量与价值、转化及增长,评估反映企业的科技能力水平。

依托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度和创新力,梆梆安全实力上榜「2023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百强」、「2023网络安全企业有效专利数量百强」、「2023网络安全企业人才建设能力百强」三大榜单,累累硕果如同飘扬的旗帜,展现了梆梆安全科技创新的硬核实力。

目前,梆梆安全已取得 180+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累计申请 190+ 项专利,其中 80+ 项专利已获授权。此外,梆梆安全还拥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风险评估一级资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能力评估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入选 CNCERT 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获得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资格,建立经交通运输部认定的交通运输网络安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梆梆安全创始人兼董事长、CEO 阚志刚博士成功入选中组部 2018 年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和科技部 2016 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