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3-03-15 08:45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3月14日,为帮助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深入理解“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以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相关政策,由北京通信信息协会主办、北京普天电子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近60家企业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来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软处的陈雷副处长围绕北京市数字标杆城市建设情况、高精尖产业重点任务和发展举措、细分领域行业政策以及人才普惠服务性政策四方面进行了详解,陈雷表示要把数据作为核心生产要素,加快构建数字社会生态;要做优创新链接的“北京服务”产业,基于长安链框架建立区块链标准体系;要夯实产业数字基础,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聚集发展;要贯彻落实《支持创新型人才引进专项计划》,帮助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积极吸纳引进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企业积极交流互动,并对新产品相关政策、专精特新申请指南、人才引进落户等相关疑惑进行咨询,陈雷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难答疑,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讲会,帮助企业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知,熟悉了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的申报要求、流程和内容等,解决了企业实际的难疑问题,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从而进一步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