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2022年政策分析及2023年政策展望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2023-02-24 09:39

2022年政策分析及2023年政策展望成功举行

随着疫情放开,市场经济逐渐修复,国家针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也逐步加大。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政策支持,做好市场研判,在竞争中获得先机。今天下午,北京通信信息协会联合德钧科技、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亚杰商会、海科金集团共同主办的专题活动——“2022年政策分析及2023年政策展望”于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成功举行

活动由德钧资深政策咨询与项目专家娄文静主讲,娄老师主要从政府政策支持对企业发展的意义、2022年国家主要部委和北京主要产业主管部门支持了哪些项目、2023年展望各个部门的支持方向以及企业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帮助企业全面了解2022年已公示项目,洞悉2023年政策变化趋势,干货满满!

2023年一季度尚未结束,正是规划全年项目、资质申报的时候,企业首先要明了项目指南的要求;其次要清晰自己的行业属性、产品属性、“家底”如何;第三要了解公司能力范围内可匹配、可培育的项目有哪些;最后面对激励的竞争,如何把握项目的重点和难点,脱颖而出,也至关重要。不过,专业的事最好交给专业的人做,德钧深耕企服领域十余年,一直专注于各类科技企业的科技服务与管理咨询,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一体化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未来,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将联合德钧科技等社会机构持续举办更多内容优质的精品线下活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以专业的内容、过硬的能力、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