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参加北京市贸促会举办的外经贸领域商协会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3-02-08 09:05

协会领导参加北京市贸促会举办的外经贸领域商协会座谈会

为持续深化与外经贸领域商协会交流合作,更好发挥商协会组织在加强政企沟通联络、搭建行业发展平台、服务企业经营成长中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首都高水平对外开放,市贸促会于2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外经贸领域商协会座谈会。会议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15家商协会代表参加。

会上,市贸促会副主任唐海蛟、朱家亮分别介绍了2023年贸促工作思路、北京国际商会改革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合作重点。北京通信信息协会、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具体情况,就加强对接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共享资源平台、打造品牌活动等问题各抒己见,并为市贸促会更好履职提出意见建议。

郭怀刚表示,各商协会代表准备充分、发言精彩,谈形势实事求是,提建议针对性强,讲合作求真务实。今后市贸促会将与商协会组织一起,密切交流、共享资源、深化合作。一是振奋精神,充分发挥“联结政企”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全方位服务企业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合作,携手搭建高质量的信息、活动、联络“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赢得主动。三是密切交流,共同构建专业化、国际化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不断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

北京通信信息协会作为北京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利用国内外各方资源,积极促进会员企业国际化,为企业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