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行业新闻    以色列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技术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3-01-13 09:33

以色列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技术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1月12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与以色列驻华使馆、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驻华贸易司合作举办“以色列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技术线上对接会”。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唐海蛟、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公使衔参赞海约亚出席并致辞。双方共组织5家以色列企业和50余家中国企业参会。

唐海蛟副主任表示,近年来,中以经贸关系发展迅猛,科技创新合作不断加强。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首批实践城市,北京市将智慧交通领域作为城市更新发展的重点。北京市贸促会作为对外开放的桥梁纽带,将与各国商会和投资贸易机构加强协作,为中外企业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合作搭建更多优质服务平台。

海约亚公参感谢北京市贸促会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中国令人瞩目的经济发展与以色列的创新技术相辅相成,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以色列在许多研究密集型技术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很多以色列公司希望与中国企业分享他们的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寻求合作发展。

会上,中以双方企业围绕自动驾驶落地、车辆和道理视觉感知、驾驶数据利用、项目本地化等技术解决方案,开展了21场一对一“云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