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软通动力联合SAP成功中标南京审计大学双碳演示中心项目
创建时间:2022-11-29 08:19

软通动力联合SAP成功中标南京审计大学双碳演示中心项目

近日,软通动力联合SAP打造的双碳解决方案,成功中标南京审计大学双碳演示中心项目,该解决方案利用元宇宙虚实融合的理念,通过“互动式”“沉浸式”“体验式”“情景式”的双碳课程设计,助力南京审计大学扎实推动双碳人才培养,为双碳战略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学校创建于1983年,2011年成为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与江苏省人民政府“三部一省”共建高校,201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22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按照国家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南京审计大学此次项目建设,旨在持续引领学科专业转型、人才培养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速增效。

“双碳”校园建设是当今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生态保护的有效实践。此次软通动力联合SAP为南京审计大学打造的双碳演示中心,作为南京审计大学教学成果展示窗口,把“绿色”有机融入课程体系设置与内容建设。在双碳理念的引导下,在符合学生认知与成长规律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双碳教学平台环境,将企业双碳建设思路,双碳实现路径通过数字孪生技术三维展现出来,实现课程模块化、协同化与综合化推进。

全球气候变化是21世纪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挑战,“碳中和”已成为很多国家,特别是发达国家的共同选择。面向碳中和的低碳、零碳乃至负碳技术将成为未来全球产业革命和科技竞争的关键。软通动力作为绿色转型理念的同行者,将坚持以数字化创新技术,持续创新低碳技术,开发绿色应用,共创生态平台,赋能客户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