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人大金仓入选深圳市信创产品评测环境支撑单位
创建时间:2022-11-29 07:41

人大金仓入选深圳市信创产品评测环境支撑单位

近日,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届四次)、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深圳市鲲鹏产业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人大金仓受邀出席并成功入选“深圳市信创产品评测环境支撑单位”。

人大金仓是我国最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数据库企业。公司成立二十余年以来,坚持自立自主的创新精神,始终掌控着每一行产品代码,掌控着数据库的核心技术。同时,人大金仓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结合国内企事业单位用户的实际需求,具备卓越的数据库产品研发及服务能力。截至目前,人大金仓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政务、金融、电信、能源、医疗、交通等60余个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 深圳市信创产品评测环境支撑单位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遴选出一批技术过硬、有社会责任感、能有效支撑深圳市信创产业发展的单位,助推深圳市信创生态体系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发挥标杆作用,赋能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人大金仓凭借在信创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丰硕的实践成果,入选“深圳市信创产品评测环境支撑单位”。此次入选,是用户和社会各界对人大金仓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再次彰显了人大金仓在数据库领域技术和服务能力的领先优势。

人大金仓洞察客户需求,紧抓机遇,不断加大技术研发与服务能力的投入,布局全国,建立起适应相应区域的本地团队,为当地数字化发展提供数据库技术支撑。当前,人大金仓已经为深圳海关、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深圳地铁、深圳市税务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多家单位完成项目升级上线,稳定运行。未来,人大金仓将会持续深耕区域市场,为深圳市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深圳数字经济发展添薪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