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51WORLD获评中国元宇宙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
创建时间:2022-09-30 12:15

​51WORLD获评中国元宇宙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

近日,由中国知名科技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2022“虚实共 心物交融”甲子引力X元宇宙峰会,发布了最新“2022中国元宇宙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榜单”,旨在表彰元宇宙领域中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51WORLD凭借在元宇宙赛道上过硬的核心技术和在商业化道路上的不俗表现,实力上榜2022年度【虚拟场景】Cool endor最具商业潜力TOP20!

 

51WORLD成立于2015年2月,公司致力于克隆地球5.1亿平方公里的科技公司,通过建立一个数字孪生世界来改变世界。公司长期围绕3D图形学及物理仿真构建核心技术,已发布一个数字孪生PaaS平台WDP;两款SaaS产品,以及一系列面向智慧城市、园区、工业等领域的数字孪生行业应用。其中一款SaaS产品,即为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元宇宙营销活动平台51Meet。

51Meet是采用业内超高精度、超逼真3D渲染和虚拟数字人技术,通过模糊现实与虚拟的边界,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品牌与产品的价值传递。企业可基于51Meet元宇宙空间中开展各类活动,如商务洽谈、展览展示、新闻发布、电商零售等。目前,已推出两大标准空间场景,包括企业会客厅和绽放之塔(51Island)。

 

今年8月18日,51WORLD年度盛会“地球克隆计划5”发布会(EC5)就在绽放之塔(51Island)A馆举行,基于51Meet1.1升级版的全新会议形式获得海外内用户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全网曝光量即达到52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