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小米创新联合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2-09-26 08:12

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小米创新联合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的通知

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重点研究专题、小米创新联合基金资助项目名单已公告,对于不资助项目,依托单位和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查询。

按照《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申请人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的,可通过依托单位以书面形式提出复审申请。对评审专家的学术判断有不同意见,不可作为提出复审申请的理由。

 

一、复审申请流程

申请人对不予资助的决定有异议的,在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8日内提出复审申请。复审申请程序如下:

1.申请人填写提交

申请人登录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立项管理”菜单下,选择“复审申请管理(不资助)”菜单项,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复审申请书,并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2.依托单位审核

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登录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立项管理”菜单下的“市基金项目管理”,选择“复审申请管理(不资助)”菜单项,对不资助项目复审申请进行审核。

 

3.复审申请打印、提交

单位审核通过后,将带有版本号的复审申请书打印、签字、盖章,扫描形成1个完整的PDF格式文件,并以“依托单位名称+申报编号+复审申请”命名于2022年10月8日16时前发送至bjnsf02@kw.beijing.gov.cn。依托单位应当对所提交复审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温馨提示:未审核通过的申请书打印显示“未提交版本”,不可作为正式版本提交。

 

4.基金办审查

基金办将对复审申请进行初步审查,对于具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复审申请不予受理:

(1)对评审专家学术判断有不同意见而提出复审申请的;

(2)非项目申请人提出复审申请的;

(3)提交复审申请的时间超过规定截止日期的;

(4)复审申请手续不完备的。

 

二、联系人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李澳,010-66155774。

重点研究专题:涂裔盟,010-66153609。

小米创新联合基金:季如佳,010-63977894。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