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成功组织会员单位参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创建时间:2022-08-29 10:13

协会成功组织会员单位参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8月26日下午,杨放春理事长亲自带队,牡丹电子、首都信息、北京联通、首自信等副理事长单位,及其他会员单位负责人共25人参加到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中国信科集团经营管理部主任、协会雷信生副理事长、中国信科集团科信部马卫国副主任、中国信科集团科信部胡延明高级主管接待来访。

 

首先,在雷信生副理事长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集团展览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史。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持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百强企业、软件百家企业前列,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参与承建无线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新一代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与芯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企业积极推动我国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移动通信产业良性互动发展,在可信识别芯片、汽车电子芯片、智能终端芯片、物联网连接性芯片、信息安全与服务、智能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核心平台、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

 

 

 

交流活动由刘志晗秘书长主持。杨放春理事长首先发言,对雷总及大唐电信的周密安排及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一场活动能更进一步促进更多会员企业与大唐电信的深度交流合作。雷副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大唐电信与烽火科技等组建中国信科集团的有关情况。在随后交流环节,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业务,希望能与大唐电信在技术创新上进行对接合作。最后马卫国副主任对交流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明确回复了可能合作的内容及方向,并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加强后续深度交流。

 

 

 

亿阳信通、牡丹电子、首都信息、北京联通、首自信、北京电信设计院、亚信科技、北斗星通、真点科技、金帆智华、赛伟网络、时代凌宇、华青融天、数字认证、奥测世纪、希捷科技等会员企业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