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成功组织会员单位参访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2-08-09 10:48

协会成功组织会员单位参访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2日下午,以协会何庆立副理事长为领队,林绍福副理事长、田中领监事长、刘志晗秘书长、首都信息夏晓清副总经理,及会员企业代表共20多人到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访。

 

 

交流活动由首自信李杰总经理助理兼智慧城市本部总经理主持,李振兴副总经理兼智慧城市本部党委书记向大家到来致辞表示欢迎,希望协会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并表示首自信公司希望在协会平台上加强会员合作的强烈意愿,共同推动技术进步及市场拓展。首自信公司米岩部长对公司整体状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并做现场交流。

 

 

随后,在首自信公司安排下参观了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及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控制平台,首自信公司技术人员对中心的群控云平台进行详细技术讲解。随后,安排大家参观滑雪大跳台和群明湖参观,并登上首钢三高炉40米平台,参观首钢园全貌到达。

 

 

参加活动代表对首钢转型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无不称奇,希望今后在协会平台上与首自信有更深入的交流,共同发展。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有:中国信通院、北京工业大学、首都信息、北京联通、北京电信、北京移动、大用软件、赛伟网络、中圣至训、梆梆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