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软通动力加入全球首个元宇宙国际标准联盟,持续发力工业元宇宙
创建时间:2022-08-08 09:39

软通动力加入全球首个元宇宙国际标准联盟,持续发力工业元宇宙

近日,软通动力正式加入全球首个元宇宙国际标准联盟“元宇宙标准论坛”(Metaverse Standards Forum)。该论坛于2022年6月成立,由 Khronos Group 牵头组织,参与者包括 Meta、微软、Epic、英伟达、高通、索尼、华为、阿里等37家国内外科技巨头,旨在围绕构建开放元宇宙所需的互操作性标准进行全行业合作,并推动元宇宙标准制定。

 

2022年,在国家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元宇宙的产业新时代正在开启,相关产业正面临新的发展契机。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依托近些年在行业和新兴技术领域的深耕积累,围绕自身在企业端的核心优势,基于不同场景需求,打造了软通动力工业元宇宙的新一代数字孪生平台——IssMeta。该平台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机理仿真建模等前沿技术,将信息、技术、设备与产业综合体管理需求有机结合,覆盖设备运行监控、数据交互联动、巡检管理数字化、工艺仿真及参数智能调优、仿真模拟应急训练等多个业务领域,实现对工厂的实时映射、感知、分析、预测和监控,可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助力制造企业打造“绿色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