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华清融天入围《2022北京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案例》
创建时间:2022-08-05 13:44

华清融天入围《2022北京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案例》

近日,2022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会上正式发布《2022北京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案例》研究报告,华青融天基于业务全观测能力,将实时机器大数据与业务关联,通过全量解码、数据孪生和可视分析,赋能企业数字化运营和业务发展,凭借在实际应用中收获好评的“银行营业网点智慧转型实时运营感知平台案例”入选其中。

 

 

华青融天自主研发的融天云雁FusionSwan实时运营感知平台,通过跨系统、跨机构运营数据的实时采集,整合分析和可视化展现,助力企业实现运营全景、运营过程、运营风险、运营考核等的实时感知,构建一体化、集约化运营的“全景视图”和“智慧大脑”,赋能业务发展和数字化运营。

 

融天云雁FusionSwan实时运营感知平台帮助某银行建立了全渠道、全要素、全流程、全岗位的管控视角,保障了辖区网点的实时、稳健运行,提升了网点运营效率、客户服务体验、风险管控和协同指挥能力,实现了真正的基于数据驱动的集约化、智慧化运营,荣耀入选本次《2022北京产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