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行业新闻    中关村第六届新兴领域专题赛第二批需求发布
创建时间:2022-08-03 11:38

中关村第六届新兴领域专题赛第二批需求发布

7月28日,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暨中关村第六届新兴领域专题赛第二批需求正式发布,叠加前期发布的30项需求,本届大赛榜单已增至143项。

 

榜单需求包括技术难点和前沿成果两大类,领域涵盖动力系统、无人系统、智能制造、航空航天、信息技术与安全、新能源与新材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领域。

 

专题赛不定范围、不设门槛、不限形式,在国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创新团队、自然人均可参赛,只要提供的方案好、产品技术先进、能很好地满足需求方提出的指标,就有希望在专题赛中获胜,有机会拿到订单或与需求方形成深度合作。

 

参赛获奖单位还能优先享受中关村示范区“1+5”系列政策支持,优先推荐纳入国家和北京市相关科技计划支持范围,同时,获总赛前10名的成果还可获得奖金支持,其中,排名第1名至第3名的企业可获得不超过30万元资金支持、第4名至第6名的企业可获得不超过20万元资金支持、第7名至第10名的企业可获得不超过10万元资金支持。

 

专题赛报名参赛方式可通过专题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或专题赛APP在线上注册报名并提交解决方案,按要求线下提交纸质报名表、参赛声明和解决方案。具体如下:

1.登录官网网址(http://www.zgccmic.cn/)报名参赛。

2.微信公众号搜索“zgccmic”或“中关村新兴领域专题赛”报名参赛。

3.专题赛APP可通过Apple App Store、华为应用市场两个主要应用市场,或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下载“中关村新兴领域专题赛”报名参赛。

 

附件:中关村第六届新兴领域专题赛需求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