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亿阳信通中标中铁四局AIoT运维平台项目
创建时间:2022-06-27 11:25

亿阳信通中标中铁四局AIoT运维平台项目

亿阳信通于2022年6月24日中标中铁四局AIoT运维平台,助力中铁四局企业数智化转型。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国有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标杆企业。安徽数智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5月31日,是中铁四局集团研究院市场化发展的平台公司,集“科技研发管理创新科研成果产业化”为一体的新型科创机构,也是中铁四局集团思想、战略、管理、技术、产业创新的集成化平台。

 

亿阳信通是领先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信网络管理系统领域居于龙头地位,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业内领先。公司强化在运营管控、经营管理、云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自身在电信行业长期积累的技术经验、客户资源和大项目管理能力,坚持合作与创新,营造数字生态,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亿阳信通在此次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经过层层遴选,于众多软件开发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展现了公司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技术实力,特别是在智慧工地物联网设备快速接入、场景组态化展现、视频监控及云台控制等方面的软件能力得到了用户单位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