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517电信日 | 亿美软通以5G消息搭建企业服务与老年用户的桥梁
创建时间:2022-05-17 21:43

517电信日 | 亿美软通以5G消息搭建企业服务与老年用户的桥梁

移动技术的发展让很多传统业务场景都“搬”到了线上,手机应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五花八门的APP也增加了老年人的操作难度,使银发一族与数字化的生活方式之间产生了一道鸿沟。国务院日前印发《“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提出“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5G等信息技术和智能硬件在老年用品领域的深度应用。作为企业级云通信服务商,亿美软通正在以“科技适老,科技护老”为己任,搭建企业服务与老年用户连接的桥梁,助力老年群体消除“数字鸿沟”。

 

 

在服务行业客户时,针对银行金融、政务服务、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等领域企业提出的降低用户操作门槛、更好进行适老化服务的需求,亿美软通以手机原生消息入口应用——5G消息为核心,向企业输出5G消息-富媒体卡片消息-富媒体消息-传统短信的融合消息解决方案,深耕老年用户群体服务场景,不仅通过回落方案实现消息的广泛覆盖触达,也为老年用户搭建查找方便、操作简单、交互直观、形式多元的服务窗口,让银发族不下载、不安装应用,也能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红利”。这点尤其体现在防疫信息的传播和触达、防疫情况的填报和反馈,社区助老养老民生信息传递、医疗健康知识科普以及老年人格外关注的银行动账通知等方面。

 

当前,基于5G消息广泛连接的特性,亿美软通正在基于老年人的需求不断丰富智能化的服务能力。例如,用户输入的语音能迅速被AI识别为文字,更加简化用户操作步骤,进一步提升高频服务的交互效率。

 

我们关注到,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将主题确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ICT企业在实现更健康的老龄生活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对此,亿美软通不遗余力,不断优化老年用户的信息服务体验,以更为智慧化的融合通信服务传递消息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