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八月瓜科技,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
创建时间:2022-01-14 17:33

八月瓜科技,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

2021 年 1 月 7 日下午,由国家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主办,北京技术市场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现场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宇蕾,科技部火炬中心区域创新服务处处长王宇彤等出席颁奖典礼。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八月瓜科技,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举措,大赛聚焦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解决技术难题、汇聚创新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区域创新服务处处长王宇彤在谈到大赛举办的目的时表示,希望北京市进一步发挥挑战赛的平台作用,促进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大赛启动后,来自需求企业、创新挑战团队、高校院所、专业服务机构的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收到企业技术需求 110 多项,高校、院所、企业解决方案 71 项。

 

张宇蕾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赛事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面向需求引导产学研开展联合攻关,为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搭建了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承办单位和各参与方继续做好跟踪服务,持续推动解决企业的创新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加快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打造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贡献力量。

颁奖典礼上,张宇蕾副主任等嘉宾分别为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4 家优秀企业需求奖,25 家优秀挑战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