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中兴通讯三度荣获人才发展领域ATD卓越实践奖
创建时间:2022-01-13 09:56

中兴通讯三度荣获人才发展领域ATD卓越实践奖

近日,中兴通讯凭借“承载产品训战结合赋能项目”荣获由人才发展协会(ATD)颁发的“2021年卓越实践奖(EIP)”。这是继2019年、2020年获奖后,中兴通讯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代表了国际业界对公司人才发展工作的高度认可。

本次获奖项目全称为“承载产品训战结合赋能项目——提升赋能贴近业务实战和提高培训转化效果的实践探索”。该项目对企业内部分散的项目实战经验和知识进行萃取,并根据学习的特点革新赋能模式,通过前导学习、课程演练、项目实战和复盘反哺的端到端闭环过程,使得一线骨干人员能快速掌握并复制实战的成功经验,有效地支撑了承载产品一线市场格局的突破和存量市场的深度经营,积累了一套高效的端到端训战赋能的流程和方法论体系。

中兴通讯长期以来致力于学习型组织的建设,经过三十多年的实践经验沉淀,结合当前高速发展和多变的社会形态,依据公司人才发展战略,打造“面向实战,上下贯通”的员工能力发展体系,以“业务主战、专业主建”模式助力公司经营,传递客户价值,引领员工成长。“ATD卓越实践奖”的连续获得,标志着中兴通讯已站在学习发展领域的国际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