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信息    软通动力荣获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证书
创建时间:2022-01-13 08:53

软通动力荣获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证书

近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分会)发布公告,软通动力顺利通过多个审核环节,成功获得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证书,标志着公司运维服务能力持续保持业内领先水平。

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ITSS)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委领导和支持下,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分会)研制的一套IT服务标准库和方法论,全面规范了人员、资源、技术、过程等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被认为是国内IT行业的重要评估准则。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一级为该项评估的最高等级。

此次,ITSS运维一级资质申报中,软通动力汇聚集团多部门之力,根据其成熟度要求,陆续建立起《运维业务发展历史数据分析模型》、《运维服务能力管理计划实施情况模型》、《质量评价模型》等九大模型,并遵循ITSS科学方法论,不断推动运维相关技术研发、交付流程、自动化工具的创新、优化和完善,实现运维全过程量化管理,确保运维服务交付效率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软通动力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近二十年,在运维服务方面有着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2018年通过ITSS运维服务能力成熟度二级评估后,持续将量化管理的思路应用于运维服务管理中,以模型输入数据的量化实现精细化管理及数据驱动,通过多云管理平台与自动化智能运维系统的持续研发与投入,促进运维服务的创新与变革,保障公司运维服务能够敏捷响应市场变化,大幅提升了运维服务的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将持续强化运维能力体系建设,不断改进提升,以成熟、可信、高质、创新的数字技术服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