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陪同北京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张琳一行到亚信科技参观座谈
创建时间:2022-01-11 09:44

协会领导陪同北京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张琳一行到亚信科技参观座谈

1月6日,北京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张琳、数据应用部副部长李丽勤、发展规划部部长聂志峰一行,到会员单位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协会副理事长何庆立、监事长田中领、秘书长刘志晗陪同,亚信科技副总裁李云川、公共与政府事务中心副总经理王小健、运营事业部总监曲哲、刘自强等接待了参观座谈一行。

张琳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亚信科技展厅,了解了亚信科技的发展历程、重要产品和服务领域。在随后的座谈中,张琳主任一行听取了亚信科技在大数据科技和应用相关主要工作和业绩的汇报,特别对于协会和亚信科技联合编制的团体标准《疫情防控人口大数据应用标准》做了深入细致了解。亚信科技副总裁李云川、协会秘书长刘志晗对相关情况也做了补充介绍,与会人员就大数据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张琳主任表示,亚信科技在大数据科技和应用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对北京市大数据中心相关工作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亚信科技能够将更多成熟的系统和运营经验应用到北京市的大数据业务中。他还指出,技术标准在企业发展和政府治理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协会和亚信科技可以继续协同开展标准创制工作,积极参加到大数据中心标准部的相关工作中。

此次北京市大数据中心到亚信科技参观座谈,取得了良好效果,是协会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和桥梁纽带作用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