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2021年度ICT产业奖项重磅揭晓,协会推荐多家会员企业上榜
创建时间:2021-12-24 10:57

2021年度ICT产业奖项重磅揭晓,协会推荐多家会员企业上榜

2021年12月23日,以“数字赋能 共建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ICT企业家大会云端召开。大会邀请了政府主管领导、行业权威院士、知名企业领袖,云端汇聚,围绕芯片、AIoT、区块链、通信、数字孪生、数据中台等新技术,分析当下、聚焦热点、研判形势,分享ICT与各行业融合发展的最佳实践,立足新发展阶段,共话数字赋能新机遇,共建数字产业新生态。

作为我国ICT领域一年一度的高规格、高水平企业家盛会,ICT企业家大会由“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升级而来,历经二十载,已经成为ICT企业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宣传ICT产业发展的新载体,吸引ICT产业各类资源集聚的新名片。

 

大会同期发布了2021年度ICT产业人物、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2021年ICT产业内较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本次评选活动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经过企业申报、专业编辑提名、行业协会推荐、组委会组织评审等一系列流程,针对人物在产业影响力、前瞻性、独创性及关注度,企业在市场的发展推动与引领性、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技术能力与创新、市场应用前景、产品质量与服务等多项指标综合评定得出获奖名单,并在2021ICT企业家大会上正式发布。

北京通信信息协会作为活动的支持单位组织推荐多家企业上榜:

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广聚获得2021年度ICT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1年度ICT产业影响力企业奖。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鸿蒙操作系统、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5G城市数字孪生平台获得2021年度ICT产业最佳产品奖。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5G数字化解决方案、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栈式统一密码服务平台解决方案获得2021年度IC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