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议信息    2020智慧城市论坛邀请函
创建时间:2021-11-24 15:38

2020智慧城市论坛邀请函

2020第十二届智慧城市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

“2020智慧城市论坛”定于10月26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论坛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通信信息协会承办。今年“智慧城市论坛”将是第十二届, 而2020年又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全球遇到世所罕见的特大疫情,中国更是首当其冲,经济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为振兴经济,众智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智慧城市论坛”已成为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及信息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本届论坛以“5G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将结合推动新基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信息消费,以5G等新技术应用为基础,完善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高中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提升社会的幸福感,减低疫情对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促进社会更好的恢复正常,从而期望中国经济回归到正常发展轨道。

本届论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方向,以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为背景,立足当前中国现状,放眼后疫情时代,纵论新时代的经济发展脉络,助力中国新时代经济发展,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建言献策,以“5G应用促进信息消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目标。同时,论坛也是项目合作及对接平台,在更宽领域为国内外各类厂商、服务商、运营商提供市场开拓的机会,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创新建设的深入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2020智慧城市论坛”,(大会简介见附件中的论坛介绍和议程),请填写参会回执,于2020年10月24日前回复至组委会邮箱,或在论坛官网www.zh-bj.cn报名,名额有限,提前报名者优先确认。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2020智慧城市论坛组委会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