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议信息    2018第十届智慧城市论坛邀请函
创建时间:2021-11-24 15:31

2018第十届智慧城市论坛邀请函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2018第十届智慧城市论坛

邀  请  函

尊敬的           

“2018智慧城市论坛”定于5月18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联合主办,北京通信信息协会承办。今年“智慧城市论坛”已是第十届,并列为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重要论坛之一。“智慧城市论坛”已成为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及信息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本届论坛以“感触·生活---智慧城市发展新方向”为主题,论坛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各方面顶级资源,广邀各级政府及城市相关管理者,论坛将从“新型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角度出发,从多角度阐述新时代下的新构想,新方案,并关注人的感受,着力介绍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增强现实等新技术不断催生的新应用、新业态、新的生产和管理方式,为城市治理、公共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能、绿色、融合与分享等新型经济的发展模式,以新型数字技术促进数字中国的实现,进而引领智慧城市、智慧社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同时,论坛也是项目合作及对接平台,在更宽领域为国内外各类厂商、服务商、运营商提供市场开拓的机会,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创新建设的深入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及相关代表出席“2018智慧城市论坛”,请填写参会回执,于2018年5月11日前回复至组委会邮箱或传真,或在论坛官网www.zh-bj.cn报名,名额有限,提前报名者优先确认。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2018智慧城市论坛组委会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