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杨放春理事长带队走访分享通信集团
创建时间:2023-06-27 08:57

杨放春理事长带队走访分享通信集团

6月25日,北京通信信息协会理事长杨放春带队来访分享通信集团。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执行总裁邓浩嘉、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单星辉、互联互通事务部总监蒋理热情接待,带领来访人员参观集团多功能厅,介绍集团数字技术应用与核心品牌产品,并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北京通信信息协会秘书长刘志晗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中,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对北京通信信息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党建公益、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连·存·带·算”等内容。蒋志祥表示,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在业内具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主办承办的多项活动论坛已经成为业界标杆。他希望分享通信集团都能够与协会一道为日新月异的通信信息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通信信息协会理事长杨放春、副理事长何庆立、监事长田中领对分享通信集团融合转型、勇于创新、多元发展的战略思路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杨放春理事长详细分析了当前通信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他希望大家通过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在客户侧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同时,杨放春指出,北京通信信息协会也将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通信行业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张建祥、北京壹人壹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会莲、亚信科技(中国)共与政府事务中心高级专家朱迪、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统集成事业部副部长周海伦、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乔博、北京新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詹舒波、北京八月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李志文、北京五一视界数字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文龙、北邮国安市场部经理马浩、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铁伟先后结合企业自身的业务特点,围绕客户群体、主营产品、服务项目、业务内容、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挖掘合作点,积极探索双向共赢新路径。现场交流热烈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